今天早上五點就起床準備每學期一度校內員工研究發表,之後準備其他發表直到今天晚上七點多才下班(太不像我了!)。我大概是上週才被通知要在各大教授前發表;手邊當時還在寫要送到芬蘭發表的新研究,還有一份要在EURAM歐洲學術會議突如其來通知,要提早把當天要發表的投影片提前送達;結果同事又在邊上哇啦哇啦的要我趕緊把手邊堆積兩個月的學生論文改出來,順便把每份論文作一段正反面的評論給學生作改進;又突然給了我新的n份要改學生論文,媽啊!怎麼突然來這麼多!
今天早上發表之前,希臘的同事P問我:「是院長還是你要上台發表?
g4ch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想四月份可以鬆口氣,好好的作自己的東西,沒想到突如其來的幾個要參加的conferences,還要另外輔導碩班學生,n份碩班學生論文要改、給修正建言,還有三個截期要趕;本來以為可以好好休息的日子,通通不見了!!!
現在希望五月份可以鬆些,只要可以安穩的好好寫一份40頁的funding proposal,好好的參加一個conference,這樣或許會更能好好的作點自己的事情,把手邊最新的paper投到Human Relations或是Academy of Management Studies。希望一切順利!
g4ch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在床上寫著paper最後一部分得結論時,一如往昔,我又進入睡眠狀態,或許常常都是這種半夢半醒的階段,所以才會一直作惡夢,我發現最容易發惡夢的時段是凌晨4-6點,不管我是幾點入睡,常常醒來的時間都是同一串號碼3:33, 4:44, 5:55或許是我的下意識在調整睡眠階段,自動在這些時段驚醒。
g4ch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純屬個人抱怨篇:
A先生,你真是夠了,從不知道你這麼不爽時來找我出氣,你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若你自己是生活有問題,那你自己像個男人來解決問題吧。莫名其妙地來口出惡言,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是誰,還是怎樣,最好是你說話的同時,也請你注意你是有女兒的,別來對我耍這種言論,天曉得你是哪跟筋出錯,關我鳥事。
g4ch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子灣-旗津是高雄的觀光景點,陽光充沛,攤販也充沛,沿著海岸走又是相當浪漫。只是要選好不要太冷或是太熱的時候去,會被海風凍壞,被陽光晒傷。。。唉~要浪漫還是要選好時間才行。
g4ch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子灣海鮮,到處都是海鮮,不知道為啥,去西子灣的那天之炎熱,幾乎對啥都沒胃口。真可惜,人不在那邊才會想吃,在那邊,看到啥食物都覺得油膩,吃都吃不下,又怕食物中毒慘劇再次發生,唉~現在企圖盼望又吃不到,或許我應該作一道鹹酥雞給自己爽爽來吃,好久沒吃油炸食物囉。
g4ch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高雄最著名的觀光景點就是六合夜市,雖然六合夜市的小吃很多,也很多海鮮攤位或是各式各樣的小吃攤位,但是我始終還是沒把所有的攤位給吃盡(大概老爸老媽已經也中意的攤為了),但是光就以觀光來說,其實夜市還是大的很氣派,尤其現在都有捷運與規劃有步行區,對旅客來說真是方便許多。
g4ch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4ch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鱔魚意麵!讚!其實若可以放開懷吃一定很爽,當天老爹點鱔魚意麵,好像我當天已經吃太飽了,沒法子再多吃,應該是單純的好好的吃上一餐。想到這裡,家裡有鱔魚罐頭,明天來做鱔魚炒麵好了。不過明天天氣一好,我大概又會想要出去啪啪走了,我想去買燒鴨,或是椰汁雞煲,不過若有空,我大概會作烘烤雞腿配馬鈴薯吧(天曉得,搞不好我又是沙拉一餐又過去了)。
g4ch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割包,我都說是台灣漢堡,多了花生糖粉的春捲材料,西洋漢堡是用生菜,我們則是用鹹菜;老外是煎炸肉丸配上烤麵團,我們則是滷肉片外加蒸麵團。不管是西式還是中式,我都愛吃~再來一次高聲歡呼,唷耶!
g4ch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不用多說吧!南台灣都知道的聖品,清蒸肉圓--「罵丸」(有點諧音的台語,不是標準發音)!我每次回去一定都要吃到的基本小點,一般都是清蒸肉圓配上四神湯,完美搭配啊!從小就特愛吃肉圓,難怪小時候都一直圓滾滾,一付肉圓樣,就是肉圓的功勞。其實在英國也自己作過肉圓啦,只是現在都沒精神,作個四物湯(電鍋功勞)就已經自己覺得無敵霹靂賢淑了(賢淑給自己吃~呵~)。
g4ch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回英國的前幾天,老爸老媽說我還沒去六合夜市看看美麗島車站的風景,我們順便去吃晚餐,既然要吃晚餐,就一定會吃「度小月」,我就是愛他們的滷鴨蛋,這次沒吃貢丸,不知道當時是為啥不想吃,真可惜。但是度小月依然是度小月,一樣好吃。
g4ch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